Friday, April 30, 2010

【China AIDS:5352】 NGO反歧视法律培训会场突遭“打砸抢”

NGO反歧视法律培训会场突遭"打砸抢"

北京益仁平中心 2010430

 

为了普及国家的反歧视法律,提高NGO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服务的能力,北京益仁平中心预计在广东举办反歧视法律培训。为了筹办本次培训,北京益仁平中心半个月之前就预订了酒店。然而,在培训即将举办之际,430日上午10许,益仁平中心会务人员突然接到酒店的电话通知,预定的酒店会议室遭到打砸抢,已经封存,不能使用。

对于上述事件的发生,我们表示遗憾。同时,我们保留依法向酒店索赔的权利。

   同时,鉴于我们近年所举办的培训和会议连续六次遇到酒店会议室"临时装修、突然漏水、突遇打砸抢"等意外事件,而且我们也了解到,不仅仅是我们这一家NGO遇到过类似情况。在此我们提醒NGO同仁在举办会议、培训预订酒店时做好必要的心理准备、安全防备和技术准备。

 

联系人:

于方强(北京益仁平中心总协调人)159012957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