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China AIDS:8216】 益仁平对北京海淀警方提起行政复议


益仁平
北京海淀警方提起行政复

 

6月11日(周四),北京益仁平中心法定代表人陆军就益仁平公室被搜事宜,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提起行政复,要求令海淀警方公开:2015年3月23日晚至24日凌晨益仁平公室行搜、扣押物品性、原因及法依据,以及物品的《扣押清》。

两份《行政复请书》已于6月11日当天寄往北京市公安局。

3月23日晚至24日晨,北京益仁平中心公室遭到二十名身着警服者的搜,扣押大量物品,未交付物品扣押清,也未告之法性附件公告1)。我机构负责人在搜事件生前未曾接到任何机关要求他配合搜的通知,事件生后至今仍未曾接到任何行政机关明确行的告知法律文

4月14日,外交部言人洪磊被到"女五姐妹"案,却无端称与五姐妹有关的北京益仁平中心"涉嫌法、将受到处罚",但拒回答益仁平涉嫌反了哪部法律、将受到何种处罚。(详见附件公告2)

420日,为了解警方搜查的性质、原因和法律依据,以及查明物品下落,陆军于2015420日向海淀公安分局寄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申请公开:警方、扣押物品行为的性、原因及法依据,以及物品《扣押清单》。

2015529日,海淀分局作出两份告知书,认为"申请获取的信息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条规定的政府信息"、以及"申请获取的信息属于'咨询事项',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调整范围",拒绝公开所申请的信息。

申请人陆军对两份告知书不服,遂于6月11日向北京市公安局提起了针对海淀分局的行政复议。两份《行政复议申请书》见附件。

 


--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A: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B: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社会工作与艾滋病》<Social Work and AIDS>刊物自由采用;
C: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aaidsgroup/CANnKNMk8s6L%2B%3D_MtFuLebYyEc25_q%2BJcrOO94ix3Jan8nQzDKg%40mail.gmail.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