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21

【China AIDS:8257】 关于临泉县人民政府渎职和临泉县交通中路拆迁补偿花名册涉嫌造假的举报



关于临泉县人民政府渎职和临泉县交通中路拆迁补偿花名册涉嫌造假的举报

 

我叫常坤,临泉县大常庄人士

 

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利益相关方(临泉县交通中路被拆迁户常应凤家庭一员),根据现有证据,特举报临泉县住建局在201226日向临泉县财政局《关于请求拨付交通中路拆迁补偿款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的重大造假行为,涉嫌通过伪造被拆迁户,滥用职权,违法侵占他人财产等系列违法犯罪!

 

一、该《报告》及《附:拆迁补偿花名册、评估报告》来源及真实性认定。

该文件是临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交给临泉县人民法院的答辩材料之一。是在常坤起诉临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行为违法案件中,临泉县人民法院转寄给原告常坤的。是经过临泉县人民法院庭审认定的真实性文件。

 

二、临泉县住建局涉嫌伪造花名册、侵占他人财产证据:

1、未在该《报告》"拆迁补偿花名册"上的常新礼获得三万二千元块钱。

证据:常新礼表述活动三万多元的视频录像。

视频录像主要内容:代兵等征收我那预制场,我那有六间房子、家具和机械。修那路的时候,问我,"你是要房子你是要钱",我说要钱,"要房子给你房子要钱给你40万块钱",到最后,也没通知我也没做什么,王子中给我送三万二千块钱。

 

2、在该《报告》"拆迁补偿花名册"上的众多人员无法找到其人。

证据:常新礼确认该《报告》"拆迁补偿花名册"部分人员属虚假

视频录像主要内容:常新礼作为80多岁老人,曾临泉县大常庄生产队的老会计,在临泉县交通中路新建路所在的大常庄生活了一辈子的人,对于该《报告"拆迁补偿花名册"上的众多人姓名直接表述,"不知道""没这个人"。对于该《报告》"拆迁补偿花名册"知道的姓名,能够清晰表述这人是谁,在什么地方。其中表述"没这个人"的有"周林、代翠芳、王继峰、赵培东、常翠兰、吕长玉、王继红、刘丽、代敏、李文俊"。

 

 

三、证据中所涉及人员:

1、常新礼目前居住在临泉县大常庄,距离交通中路不过三四百米,身体健康。联系方式13470795283

2、代兵,临泉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目前情况不明;

3、王子中,前光明社区书记,目前居住在临泉县大常庄;

4、常坤,被拆迁户常应凤家庭成员,常新礼的孙子,联系方式1334917893

 

 

鉴于202169日作出[2021]11号《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告知常坤"您申请公开的内容:2011年临泉县交通路拆迁公告和实施方案,经检索查询,该政府信息不存在。"

鉴于临泉县交通中路众多被拆迁户未曾见过临泉县人民政府必须依法公告的"交通路拆迁公告和实施方案";和未曾见过拆迁协议和评估报告;和未曾看到临泉县住建局将分户补偿情况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向被征收人公布等;

鉴于临泉县人民政府的纵容和临泉县住建局的暗箱操对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一些列违法行为;

鉴于常新礼对于临泉县建设局《关于请求拨付交通中路拆迁补偿款的报告》《附:拆迁补偿花名册、评估报告》的质疑。

 

举报人请求安徽省人民政府和阜阳市人民政府依法形式监督职责,立案调查,给人民群众一个事实。

 

举报人:常坤

2021111

--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A: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B: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社会工作与艾滋病》<Social Work and AIDS>刊物自由采用;
C: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aaidsgroup/tencent_6C174DBDE818A161814D57D92E2DFE5C9409%40qq.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