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China AIDS:8230】 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个案工作探索工作坊暨艾博公益第35期艾滋病反歧视交流活动邀请函

 

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个案工作探索工作坊

暨艾博公益第35期艾滋病反歧视交流活动邀请函

 

20141012

爱温暖家园

和而不同中心/艾博公益法律网络

 

江西"爱温暖驿站"创始于2010年年初,由于缺乏运作资金等原因,于20137月停止运作,2015921日在得到社会众筹资金后重新启动工作,以维护感染者的合法权益,改善感染者的生存环境,在遵循尊重、平等、多元、包容、关爱、互助,特别注重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病人及家属亲友相关个人隐私保密的原则下,开展感染者、病人关怀和互助活动,提供相关支持服务,减低艾滋病给感染者、病人及其家庭带来的危害,预防二次传播。

五年来,和而不同中心艾博公益热线(4000599121)在多位律师和社群专家的参与支持下,提供了2000多人次的优质咨询服务。截至20156月,建档1129,跟踪并主动解决其中的困难。20152月,正式出版发行《艾滋病相关权益保护100问》(定购https://aidswalkchina.taobao.com/ )。 鉴于服务能力和服务方式的限制,一直以来,这些都只能是基于具体受艾滋病影响的权益侵犯的单向性的个案咨询服务。

为了更好地结合社会工作专业学科知识,我们正在探索"双向性的个案工作管理服务",这将提高艾博公益热线的工作主动性,就部分案主的咨询相关的其他情况进一步询问、跟踪,运用科学的专业知识和技巧、以个别化的方式为受艾滋病影响的人提供法律和心理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减低压力、解决问题、挖掘社会关系、善用社会资源和机会,提高生活福利水平,以期有效解决案主的问题。

 

为此,爱温暖家园和艾博公益热线联合组织一次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个案工作探索工作坊,希望您能参加!

 

会议地点:江西省南昌市

会议时间:20151018900-1600

报名条件:分别为会议举办地及周边地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专业社工、律师学者、防艾组织等报名参加!

会议费用1、不收取任何费用;2、可免费提供食宿;3、可申请报销往返车票(报销标准随会议确认函一并通知)。

报名方式请如实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以"南昌活动报名+姓名"为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以免漏查和混淆),将邮件发送至:aibomeeting@gmail.com 并抄送至:aibolaw@163.com  

报名确认电话通知。

QQ预备群【爱行俱乐部】6197064

报名联系人:40005991210

微博:@江西爱温暖 @艾博公益

 

附件:会议报名表

个 人 信 息

姓名

 

性别

 

所在地

 

职业及其单位

 

手机

 

邮箱

 

QQ

 

微博/博客

 

艾滋病相关歧视案例1个(必填

 

 

参 会 信 息

饮食

有特殊需求请注明:

住宿

活动前一天晚间     (是/否);有特殊需求请注明­­­­:

城际交通补贴(三选一)

1、自行承担交通费用;2、申请城市区间单程交通补贴;3、申请城市区间往返交通补贴;

我选择( );无选择视为自行承担交通费用

参 会 调 查

1、 可以考虑加入【爱行俱乐部】QQ群(6197064-该群为开放的解答群,非交友群,请注意隐私保护,用词严肃。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

@艾博公益艾滋病热线4000599121

微信二维码

--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A: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B: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社会工作与艾滋病》<Social Work and AIDS>刊物自由采用;
C: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aaidsgroup/CAFA9UG5jh8vx4GBdNne0X%3DyEOTbi8ror7CqvpqQQcfq51TGqhQ%40mail.gmail.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