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China AIDS:7223】 Fwd: 艾博公益青年小额资助实施指南(2012年版)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和而不同中心 He'rbutong <heerbutong2011@hotmail.com>
日期: 2012年3月29日 下午3:52
主题: 艾博公益青年小额资助实施指南(2012年版)
收件人: Kun Chang <changkun2010@gmail.com>


关于艾博公益青年自主实践小额资助项目2012年招标通知

 

艾博公益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 China Youth HIV/AIDS Assembly

2012年2月1日

 

      《艾博公益青年自主实践小额资助项目》(简称:艾博公益小额资助)始于2011年,是由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CYHAA)和"艾博公益"联合的小额资助项目。艾博公益小额资助的青年活动强调关注艾滋病直接相关问题和给青年人以极大的自由支配和信任空间。这是基于我们青年人参与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的实践经验,也是我们理想实践的长期储备。

 

      2011年,我们资助中国大陆五个省份的五所高校学生社团/小组,培养了一批艾滋病志愿者,其中杰出的代表是河南黄俊超、张帅;陕西公民文刀;甘肃张广义、柯小文;湖南杨传意,仅通过互联网检索公开的信息,就可以发现他们杰出的志愿者精神和精彩的艾滋病活动以及产生的影响。

 

      2012年,我们依然传承艾博公益青年自主实践小额资助项目,鼓励青年人积极参与艾滋病直接相关问题的活动,鼓励信任他们,充分发挥他们的志愿精神和聪明才智

 

    2012年获得资助的社团或小组,将有一个名额参加2012年的青年夏令营;获得资助的社团或小组优秀成员,将有机会被推荐到美国参加2012年秋季的青年行动研习营;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China Youth HIV/AIDS Assembly,简称CYHAA)是非营利性的公益机构,始于200611日,致力于维护人类生命的健康和尊严,改善感染者生存状态。通过推动公民在公共卫生和人权保护的广泛参与,开发和推广最佳实践经验,支持社区组织的建立和成长,促进公民社会的发展。http://blog.sina.com.cn/u/2408250953

 

   

 

 

一、项目主题:艾滋病直接相关的任何问题;自主安排形式;

 

二、项目实施周期:201221日—20121231

 

三、资助金额:2000/组,共计五组。该笔资金将由获得资助的社团或者小组自由支配于合理的通讯、市内公共交通、材料费用,必要的保险、药物、饮用水等开支;不支持聚餐、饮酒、大批量印刷、长途旅行、礼物、劳务费用等;

 

四、申请者条件:

1、在校大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为大三(含大三)以下学生)或学生小组(小组成员为三人以上,且为大一或大二学生);

2、申请者中必须有三个人的电子邮件,必须三个人都有新浪微博;并指定其中一个微博为本项目活动信息发布渠道;

4、申请负责人必须有支付宝帐号用来接收资金;

 

五、申请方式:

1、申请者需提供该社团或学生小组三人简历及明确谁是第一负责人(所有简历需含电子邮件和新浪微博帐号,特别注明服务于所本项目活动信息发布的新浪微博帐号);

2、申请者提供该学生社团或学生小组既往参与艾滋病相关问题的活动总结;

3、申请者委托一位中国艾滋病社区的非政府组织或艾滋病工作积极分子写一份500字左右的推荐信。

4不需要提供完整的项目周期内详细计划、资金预算等;

5请把以上信息发送给 aiboyouth@sina.com ,并抄送aibolaw@163.com ,以一周内收到回复为确认发送成功。

 

六、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2315

 

七、项目管理及其资助周转流程:

  符合申请者条件,且履行"申请方式所有要求";

  项目管理者以新浪微博(@艾博公益)向活动批准的社团或小组告知已获得2000元自主实践小额资助;并定向发送《艾博公益青年自主实践小额资助项目实施指南2012年版》;

  通过支付宝向社团或小组的项目第一负责人预支500元;

  社团或小组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活动A通知、B总结和C资金使用说明(任何一个活动必须包含这三个部分),并 @艾博小额资助 ;

  项目管理者将根据④判定该活动是否符合"项目主题(艾滋病直接相关的任何问题)",并根据情况做出符合(准予报销)或不符合(不予报销或其他处理方式)

  如社团或小组预支的500元资金使用完毕,请把使用完毕的费用发票邮寄项目管理者处;

  项目管理者整理发票,根据财会要求入账;并预支下一个500元;

  社团或小组需在20121231日前使用完毕所获得的2000元小额资助,如果不能使用完毕,将被要求退回,并将影响下一年度资助;

  社团或小组需在7月、10月提供季度工作总结和资金使用总结;

  社团或小组需在20121231日前,提交一份完整的工作总结和资金使用报告;

 

八、联系咨询:

 

联系人:艾博

邮件咨询:aiboyouth@sina.com

新浪微博咨询:@艾博公益 (咨询前请翻阅前面是否已经有回答)

志愿者QQ群:213047704

邮件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idswalkchina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607219135

 

 

九、监督投诉

 

联系人:常坤

新浪微博:@艾博公益艾滋病工作者常坤 http://weibo.com/changkunhouse

联系邮件:13349108944@189.cn

 



--
郑州和而不同
Zhengzhou City He'rbutong 
Tel:0371-87512825
Phone: 13349108944  1381072683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39号国贸中心4号楼2单元406室 邮编:450000
 
郑州市和而不同,致力于推广阅读、推动公民教育,通过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交流合作,开发和推广最佳实践经验,搭建沟通渠道与合作平台和公益产品营销网络平台,推动公民社会的发展。目前主持NGO平台"和而不同"、社区服务"常坤的家"、艾滋病工作"艾博公益"等品牌。

~~~~~~~~~~~~~~~~~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平等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专线155 0113 7876 (刘巍律师)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咨询专线186 3922 8639 (蔺其磊律师)

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150 3718 6255(姬来松律师)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服务监督投诉

常坤   电话:13349108944  电子邮件:13349108944@189.cn

        





--


艾博公益(AIDS Relief)艾滋病法律热线

平等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专线155 0113 7876 (刘巍律师)

       ——针对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旨在指导被侵权人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咨询专线186 3922 8639 (蔺其磊律师)

        ——针对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其权益受到侵犯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旨在指导被侵权人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150 3718 6255(姬来松律师)

       ——针对因艾滋病的原因导致的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服务监督投诉

常坤   电话:13349108944  电子邮件:13349108944@189.cn

l  咨询人员:专业律师

l  工作方式:通过热线电话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在必要时提供法律援助。

Ø  工作时间:每天8:00-22:00,周六日及其他节日正常工作。

Ø  隐私保护:咨询律师将严格尊重咨询者的个人隐私,不得公开咨询者的相关信息。咨询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告知咨询律师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也可以采取匿名方式咨询。

Ø  咨询记录:咨询律师为咨询者提供服务后,会对咨询内容进行"去隐私化"记录,仅作为资料保存,不用任何他用。

郑州和而不同
Zhengzhou City He'rbutong 
Tel:0371-87512825
Phone: 13349108944  1381072683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39号国贸中心4号楼2单元406室 邮编:450000
 
郑州市和而不同,致力于推广阅读、推动公民教育,通过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交流合作,开发和推广最佳实践经验,搭建沟通渠道与合作平台和公益产品营销网络平台,推动公民社会的发展。目前主持NGO平台"和而不同"、社区服务"常坤的家"、艾滋病工作"艾博公益"等品牌。


"艾博公益"系目前包括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艾博公益治疗倡导行动、艾博公益青年小额资助、艾博基金、爱行马拉松俱乐部、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艾滋病活动家子女成长辅助计划、《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等;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China AIDS Relief AIDS Law Hotline):
15501137876 ——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就业、就医和隐私权保护法律咨询专线
18639228639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法律咨询专线
15037186255——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工作者常坤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