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China AIDS:7536】 全球基金即将出台新的资助模式

各位社区同仁:
 

全球基金正在制定新的资助计划,目前正广泛征求各利益相关方的意见。这是一个影响全球基金资助方式、为中国草根组织争取支持的极佳倡导机会。感兴趣的组织可以在下周之内联合发呼吁信及建议至全球基金公民社会官员Michael O'Connor Michael.OConnor@theglobalfund.orgDaniela Loiola Daniela.Loiola@theglobalfund.org,并抄送Loretta Wong lor820@gmail.com

 
    2012年9月13-14日,第27次全球基金理事会议通过了新的投资原则。该原则将指导全球基金的工作及项目,要求全球基金的进行有战略的投资,着重于疫情较重、支付能力较差的国家,同时保持全球基金在全球的影响力。全球基金在其文件中指出:"新的资助模式应当提高所有利益相关方,包括公民社会在内的参与,并继续为高危人群的艾滋病工作提供支持。"
 
    目前,全球基金正在为资助模式制定详细的计划。负责起草该计划的全球及战略投资和影响委员会,将在2012年11月14-15日召开的在第28次全球基金理事会议上,把建议提交给理事会。全球基金在理事会中达成共识:"全球基金应当在11月份之前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以便更好地设计资助模式。"
 

全球基金项目曾经为在一线开展工作、为受艾滋病影响人群提供重要服务的草根组织提供了生存和发展的必要资源,推动建立了多方参与的协调合作机制。全球基金撤出中国,导致一些草根组织的工作停止,影响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社区组织应当积极发出声音,表达自己的需求和观点,要求全球基金在新的资助模式下继续为中国服务于高危人群的组织提供关键支持。

 

附件为全球基金新资助模式及原则的英文介绍。

 

祝好,


沈婷婷 

 

 

 
沈婷婷 Shen Tingting 
亚洲促进会 Asia Catalyst 
+86 13811710833
tshen@asiacatalyst.org
www.asiacatalyst.org
http://www.facebook.com/asiacataly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