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China AIDS:7786】 艾博公益青年行动研习营二期(YAI2013)营员 公开招募通知(招募5人)

艾博公益青年行动研习营二期(YAI2013)营员

公开招募通知(招募5人)

Youth Action Institute 2013

 

       发送的时候附加:艾博公益健康教育项目简介,法律项目简介,《社会工作与艾滋病》下载链接等。

 

艾博公益青年行动研习营AIBO AIDS Relief Youth Action Institute)是参照于美国Campaign to End AIDS/YAI,及China Youth HIV/AIDS AssemblyCYHAA)实践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完善的一套适合中国青年艾滋病志愿者参与和成长的发展体系。该青年营主要面青年艾滋病积极分子、艾滋病活动家子女,和参与艾博公益青年小额资助项目的志愿者。旨在通过艾滋病反歧视教育、同伴教育、经验分享、艺术创作表演和新技术运用等方式,建立支持性环境,加强青年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引导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事业,并加强基于新技术和行动力为基础的艾滋病健康教育和反歧视工作

 

20128月,我们举办第一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AI2012),主要面对参与艾博公益青年资助小额资助和与志愿者平台—爱行马拉松俱乐部的青年艾滋病积极分子。是在以纪念艾滋病公益人士常坤立志"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六周年,通过微博募集资金12000元开展本次活动。

 

艾博公益兹定于20137月底举办艾博公益青年行动研习营第二期(Youth Action Institute 2013)。

 

        招募营员数目:五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3625

报名方式请如实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以"YAI2013+姓名"为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以免漏查),将邮件发送至:aibomeeting@gmail.com

并抄送至:aiboyouth@sina.com   

预备QQ群:6197064 (爱行俱乐部)

报名确认通过报名者,会务组将在6301800前发送确认函至其报名邮箱,未收到确认函者即为未通过报名。

报名联系人:柯小姐 15294142258

会务联系人:李先生 13349108944

 

附:

1、艾博公益青年行动研习营第二期(YAI2013)报名表

2、艾博公益健康教育和社区支持项目简介

3、艾博公益法律项目简介

4、欢迎下载阅读《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征稿和下载地址(长期有效)

艾博公益青年行动研习营第二期(YAI2013)报名表

个人信息

*姓名

 

*性别

 

*年龄

 

*工作地址/所在城市

 

*身份证号码

 

*所在学校(单位)

 

*暑期放假时间

(在校学生必填)

 

*手机

 

QQ        

 

*EMAIL

 

备注

 

*个人简历

 

 

 

 

 

YIA准备内容

是否有意愿成为我们的志愿者?如果是,请补充完成下框内容:

曾否有志愿者经验

  [注明:曾服务机构名称__________________开始时间          

提供服务的内容                  

您正在继续服务  结束服务的时间             

志愿服务意向(可复选)

工作推广宣传    会务工作      政策研究工作

筹集资金     校对编辑文字      翻译(英、日、韩、意) 社区服务

估计可服务时间:(可注明具体时间)

 

对我们的建议:

 

 

 

*推荐人

 

*推荐人联系方式

 

*推荐信:

 

 

 

 

 

 

注:1、有*号的为必填项



--

艾博公益热线(AIBO Relief Hotline):400-0599-121为您提供法律、治疗和心理咨询!

艾博公益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l  咨询人员:专业律师

l  工作方式:通过热线电话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在必要时提供法律援助。

Ø  工作时间:每天8:00-22:00,周六日及其他节日正常工作。

Ø  隐私保护:咨询律师将严格尊重咨询者的个人隐私,不得公开咨询者的相关信息。咨询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告知咨询律师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也可以采取匿名方式咨询。

Ø  咨询记录:咨询律师为咨询者提供服务后,会对咨询内容进行"去隐私化"记录,仅作为资料保存,不用任何他用。

        

--
艾博公益热线(AIBO AIDS Relief Hotline):4000-599-121 致力于改善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生存状态,专业律师和社群专家365天早8点-晚10点,竭诚为您服务。法律咨询请按1,治疗咨询请按2,心理辅导请按3。欢迎广为宣传,扩大艾滋病权益维护的可及性。
 
艾博公益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