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China AIDS:8096】 韩国沉船事故总统道歉总理辞职中国河南污血案20年不查处怎么办

韩国沉船事故总统道歉总理辞职中国河南

污血案20年不查处怎么办

就河南血祸四致习总书记公开信

韩国发生〝岁月号〞客轮沉没的重大海难后,韩国总统朴槿惠就海难应对不利向国民道歉,韩国总理郑烘就沉船事故引咎辞职。这样做不光是韩国,只要发生类似韩国这样重大灾难性事故,许多国家也是如此。这是官员能否履行国家承诺,为事故负责的一种道德表现。然而,中国河南发生于1990年代全球最大的一起艾滋病泛滥成灾案,尽管比韩国海难严重得多,但至今无人对此负责,更谈不上国家元首的道歉和国务院总理引咎辞职,与韩国总统和总理敢于认错和承担责任无法相比。我无意为韩国说好话和锦上添花,只是尊循"货比三家"的"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的常识作出判断。有比较才有鉴别。

 

陈秉中,全文:附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