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China AIDS:8095】 Fwd: 笑蜀:“最佳社会运动奖”最后十天投票呼吁信

友情转发!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笑蜀 <xiaoshugaojian@gmail.com>
Date: 2014-04-28 9:19 GMT+08:00
Subject: 笑蜀:"最佳社会运动奖"最后十天投票呼吁信
To:


諸君:


幫個忙。 德国最大的国际媒体德国之声(DW)举办的年度评选Bobs新媒体大赛,本年度"最佳社会运动奖"有新公民运动选项。得票數暫居第一。


但要確保第一,不能掉隊,不能與該獎項失之交臂。因為這既是調動國際媒體繼續關注新公民運動尤其新公民受難者的一個難得的機會;也是為受創的新公民運動提振士氣的一個難得的機會。


因內地網友翻牆困難,需要在推特、臉書和谷歌等社交媒體上,包括微博微信上,持續呼籲會翻牆的網友為新公民運動投票,最大限度影響網友。

 

按照大赛规则,每个人每24小时都可以投一票。每少一天则少一次投票机会。58号投票截止,今天距截止期只剩10天,即每个人只能最多投10票,即现在已经进入投票衝刺期。特向諸君求援,請調動你的巨大影響力幫助新公民運動。


拜託。

 

谢谢!

 

笑蜀 即日


附点击投票网址:

 

https://thebobs.com/chinese/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4/best-social-activism-2014/

点击链接,打开网站,再点击图标DW注册,完成后即可参与投票,每天可投一次。

 

或見新公民運動網站:

http://xgmyd.com/archives/1325




--
Wan Yanhai
Twitter: wanyanhai
skype: wanyanhai2010
 
万延海
香港电话:+852 6437 43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