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China AIDS:8092】 数百名艾滋病患者今聚集郑州举报前卫生厅厅长刘全喜,要求他对大规模污血传播艾滋病负责

数百名艾滋病患者今聚集郑州举报前卫生厅厅长刘全喜,要求他对大规模污血传播艾滋病负责
 
河南省各地政府上周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各地感染者遭遇拦截,被阻止去郑州举报刘全喜
 
在艾滋病感染者上周持续一周向中央巡视组举报刘全喜后,原河南省省委书记李长春4月19日献身河南,访问少林寺
 

全国因输血感染艾滋病受害者工作委员会 2014年4月21日发布

采访联系人:
乔雪英15517021373
蔡余峰15237077067
张彩霞13103871589
孙亚 13676997672
朱龙伟收13949909578
秦跃杰15936646135
催佳伟13273080800
聂立生/15839852901
 
举报信内容:参见全国因输血感染艾滋病受害者工作委员会和北京爱知行研究所联合递交的举报信《关于要求中央巡视组调查河南省卫生厅和原厅长刘全喜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因血液污染而致艾滋病大规模流行事件中触犯党纪国法问题的呼吁》。
 
关于中国血液污染所致艾滋病流行及其相关法律人权问题,参见首届全国血液安全、法律和人权研讨会会议资料汇编(北京,2005年11月26-30日)。
 
今天早上6:00左右,二十多名临颍病友,被当地政府官员堵在火车站门口,不让进站,有病友被地方政府官员强行拉扯,胳臂受伤,仅仅是去举报一名退休的卫生厅长,至于让河南省政府如此兴师动众吗?
 
早上一个病友接到一个病友电话听说驻马店的部分病友在车站被当地政府拦截,现在人病友们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小灵宝A
今天,渑池县感染者 @聂立生 被当地政府的人给拉到了山西黄河边去钓鱼,他们现在在黄河边,没有交通工具,想走也走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