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China AIDS:8090】 请朋友们协助把下列三组短信通过手机发给你的朋友们

别小看我们手机短信!如果我们每个人接收到手机短信后,就转发给5个其他人,消息很快就会传达到世界所有的地方。我们一起来努力!
 
下面三条信息是近期人们互相传递的消息,请您也帮助给你的朋友们发发手机短信:
 
请转发给您知道的5名感染者!4月21日,病友们站出来!去郑州向中央巡视组举报河南省前卫生厅厅长刘全喜,他是血浆经济和血液污染艾滋病流行的罪魁祸首。结合地点:河南省信访接待中心。结合时间:上午11点。下午去河南省检察院要求立案调查刘全喜对血液污染导致艾滋病流行的渎职罪。不见不散啊!
 
请帮助转发!卫生部门动员我们去献血,感染艾滋病,谁之过?钦差大臣来了!中央巡视组进驻河南,入住郑州黄河迎宾馆。4月21日,感染者们相约一起去黄河迎举报原河南省卫生厅厅长刘全喜大搞血浆经济,鼓励卫生单位办血站,导致河南艾滋病大流行。您会去吗?
 
请帮助转发!在医院输血,得了艾滋病,自己不知道,医院也不提醒输血染病的危险,老公老婆孩子们也被感染了,现在是家破人亡。您说冤不冤?找谁算帐去?河南输血感染者全省各地都很严重。那就去郑州向中央巡视组举报卫生厅前厅长刘全喜吧?4月21日郑州见!
 
河南省信访局: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35号 电话:0371-65903100    
黄河迎宾馆: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向西2000米路尽头  电话:0371-659933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