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China AIDS:8156】 关于提名叶海燕女士参选荷兰郁金香获得者的公民倡议

为什么……
为什么有的民间组织会可以得到政府的支持与认可,有的却举步维艰,连遭打击迫害?
为什么连躲在自己家里还会故意伤害他人?
为什么连砍七刀,连伤数人,却刀刀有伤无口?
 
  推荐语:谁是最可爱的人,谁是真的英雄?
叶海燕女士作为民间组织里在性工作者群体和女童权益维护,艾滋病人群体维权过程中所表现出来,作为一名中国女性的勇敢与无畏。
对于人的尊重,对于女性人权的尊重是一个国家政治文明的表现,也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的需要。
鉴于艾滋病在中国的流行和蔓延,尊重和保障女性人权应该是国家在公共疾病预防控制中首要不可推卸的责任。
中国有着数以万计,十万计,更多的妇女为了生存被迫从事性工作者,面临贫穷的困境和艾滋病的威胁,社会的歧视,公权力的漠视,是中国经济发展下,最没有人权最悲惨弱势群体的缩影而存在。
人权捍卫者的生命不应该去浪费在卖绿皮鸡蛋,干果挣钱生存养家的事情上,更多的需要是为无声者呐喊,推动国家法律政策的进步。
 
花100元钱给病人送二斤油,100元还要办公室报销,公众捐款买单,这不是公益也不是慈善,这是在公益之秀。
 
国际社会有责任帮助中国政府推动中国妇女人权保护工作的进步以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对于女性的权利的保护与尊重,有必要提醒中国政府对于改善女性生存环境以及维权其健康权的重要性。
恳请国际社会 帮助提名叶海燕女士参选2014年荷兰郁金香人权获得者,
国际社会应该清楚的认识到,人权是迎合强权政府,做锦上添花之举的政治需要,还是雪中送炭,帮助中国妇女走出生存的困境,脱离疾病的威胁?
同时呼吁人权国家在华企业担负起保护起人权捍卫者的责任,帮助他们获得工作,有更好的资源去推动中国人权保护的进步。
此致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联合国妇女输
      荷兰驻华使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叶海燕女士
                                                                                                                  公民: 田喜
                                                                                                                 2014.10.9于京
 
 

--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A: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B: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社会工作与艾滋病》<Social Work and AIDS>刊物自由采用;
C: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访问此论坛。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aaidsgroup/CAMZtWtmMJLMKJFKs5jhYFwera2eMPgdPZ7pK8WU%2BrticZpJrYg%40mail.gmail.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