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China AIDS:7738】 艾滋病和地方公共政策倡导研讨会(广州)邀请函

艾滋病和地方公共政策倡导研讨会(广州)邀请函

和而不同中心/艾博公益

2013510

   2012年底,《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征求意见稿)》中,拟禁止患性病艾滋病者当老师,引发争议。联合国机构、公众媒体和民间艾滋病公益机构积极倡导,希望广东政府能够引领时代先河,科学进步地认识艾滋病和劳动就业的关系。其中包括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等机构联合致信广东省教育部门。2013416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通知,引起争议的""淋病、梅毒、软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肿、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艾滋病,不合格。"一项被删除。并于201391日起执行,原标准废止。

 

       广东省政府和教育厅这一"敢于领先,打破禁锢"的举措,不仅鼓舞了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和各艾滋病工作机构,还具有示范和推广意义。更对进一步推动国务院法制办审查《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删除其中的"艾滋病不合格条款"有重大意义。

 

现诚邀关注中国艾滋病反歧视和公共政策制定方面的律师学者、防艾组织和媒体报名参加!

 

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会议报到2013524日或25830

会议时间 20135259:00

报名条件:广东及其周边关注中国艾滋病反歧视和公共政策制定方面的律师学者、防艾组织和媒体报名参加!

会议费用1、不收取任何费用;2、免费提供食宿;3、报销往返车票(飞机、高铁按普通车次硬卧标准报销)。

报名方式请如实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以"研讨会报名+姓名"为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以免漏查),将邮件发送至:aibomeeting@gmail.com 并抄送yangzhanqing6121328@gmail.com    

报名确认通过报名者,会务组将在523日前发送确认函至其报名邮箱,未收到确认函者即为未通过报名。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290431118   李小姐 18697332373

和而不同中心艾博公益(AIBO AIDS Relief),致力于维护人类生命健康和尊严,改善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生存状态。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法律咨询援助、治疗心理辅导、社区支持和反歧视等工作。开设有热线400-0599-121,专业律师和社群专家为受艾滋病影响人群提供法律、治疗和心理辅导等服务,协调缓和矛盾,同时推动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的法治建设和保障。

附件:会议报名表

个 人 信 息

姓名

 

性别

 

所在地

 

职业及其单位

 

手机

 

邮箱

 

QQ

 

微博/博客

 

个人简介

 

 

 

 

 

 

参 会 信息

是否住宿

524日晚     (是/否);会议举办地居住者不能提供住宿。

乘车区间

                     (城市)

参 会 调 查

1、 是否愿意加入 艾博公益法律邮件组     (是/否),该邮件组旨在服务于受艾滋病影响人群的法律和人权工作,促进国际艾滋病和人权框架在中国的实施及国内艾滋病法律政策的具体落实。如果是请访问自助加入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ibolawhotline 或留意我们给报名表所登记邮箱发送的邀请函。

2、 是否愿意做会议相关主题发言:     (是/否)。发言时限为10分钟以内。如果是,请随同报名表把发言PPT或提纲发送到aibomeeting@gmail.com

 

 



--

艾博公益热线(AIBO Relief Hotline):400-0599-121为您提供法律、治疗和心理咨询!

艾博公益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l  咨询人员:专业律师

l  工作方式:通过热线电话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在必要时提供法律援助。

Ø  工作时间:每天8:00-22:00,周六日及其他节日正常工作。

Ø  隐私保护:咨询律师将严格尊重咨询者的个人隐私,不得公开咨询者的相关信息。咨询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告知咨询律师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也可以采取匿名方式咨询。

Ø  咨询记录:咨询律师为咨询者提供服务后,会对咨询内容进行"去隐私化"记录,仅作为资料保存,不用任何他用。

        

--
艾博公益热线(AIBO AIDS Relief Hotline):4000-599-121 致力于改善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生存状态,专业律师和社群专家365天早8点-晚10点,竭诚为您服务。法律咨询请按1,治疗咨询请按2,心理辅导请按3。欢迎广为宣传,扩大艾滋病权益维护的可及性。
 
艾博公益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