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China AIDS:7979】 Fwd: [联席会议] 联席会议监事会公告




发件人: "中国*鞍山彩虹" <ascaihong@163.com>
发送日期: Sun Jan 12 20:44:08 GMT+0800 2014
收件人: "联席会议邮件组"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googlegroups.com>
主题: [联席会议] 联席会议监事会公告

联席会议监事会通告


一、事件的经过:

    本届联席会议成员大会原定于20131228日在武汉召开。20131227日下午成员大会受到武汉公安局国保部门的严重干扰,会议组织者联席会议秘书处执行主任王宝义被武汉公安局国保部门带到武汉市卓刀泉派出所问询达7个小时,大会严重受到了冲击。28日零点执行主任王宝义回到了会议住宿酒店传达了武汉公安局国保部门的针对此次大会的意见,必须取消此次成员大会,要求会议组织者王立新、王宝义及轮值主席李喜阁于29号早9点必须离开武汉,参会人员29号离开武汉,王宝义在卓刀泉派出所写下了取消此次成员大会的承诺,如果不承诺取消成员大会,王宝义将被拘留。王宝义传达完公安部门的要求以后,大家认为还是保护好会议组织者的人身安全最为重要,决定取消此次成员大会,在第二天早晨通知大家离会。第二天早730分,王立新召集各成员在餐厅聚餐,向各组织成员说明了大会受到干扰,与大会培训的相关日程取消,成员可以提前改签车票,但28日晚仍然可以在会场酒店住宿,一些成员组织自动的就离开了会场回到住宿的房间。早830分,为了达到操控选举目的,王龙、何胜男、陆风在没有经过成员大会主席团同意的情况下(主席团是在成员大会前最后一次理事会网络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由5人组成,大会主席团成员5位成员也全部到会,理事会明确大会主席团负责此次大会的召开),不顾会议组织者和参会人员的人身安全,操控选举此次成员大会的理事会选举。

二、说明及提醒:

    此次理事会的选举的经过全部违背了联席会议的章程和选举程序,没有尊重成员组织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选举场面非常混乱:

1、各部类选举人员不够章程规定的人数,有些参会人员在住宿房间,根本就没有接到参加理事选举的通知;

2、参选理事的资格不符合章程的规定,例如综合部类的参选理事孔令坤没有上交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和会费,已经违反了联席会议章程的规定,被冻结成员资格;

3、有些成员组织为了争取到理事资格,随意更改组织类别,例如驻马店天中同心公益组织史惠祥,该组织在联席会议备案的是同志类别的组织,这次竟然跑到综合类别组织去竞选理事;

4、28日下午,由王龙、陆风、何胜男三人在没有经原轮值主席和秘书长授权的情况下召集新的伪理事会召开会议,选举出新的轮值主席和新的秘书处,这种做法严重违反了联席会议章程,也直接显现出了三人想掌控联席会议的野心。

三、结论和签名:

这样的选举完全违背了联席会议章程的规定,是一次无效的选举。"临时决定"是违反程序的。因为原定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会、投票,但临时决定导致部分人无法参会、投票,对所有成员组织是不公平的。而且进行所谓的秘书处的选举,是在参加人员不认可,进行投票不符合程序的情况下进行。况且,当局要求取消会议,这个结果是大家都接受的。另外再组织开会,这种出尔反事件的幕后主使者就是以王龙、何胜楠、陆风等一些想操控理事会选举的人,以达到他们所要掌控联席会议的目的。联席会议章程第七条规定:"成员如有严重违反联席会议章程的行为,由五个或五个以上成员组织联名经三十个以上成员组员或理事会理事三分二多数通过,予以除名。"鉴于成员组织对上届理事会工作的不信任,特委托监事会对浙江爱心工作组、河南公益先锋、福建爱之城堡三组织立即开除出联席会议。

                               特此通告

                                                                    联席会议监事会

                                                                     2014112 


现联席会议监事会共收到36个联席会议成员组织联名,签名组织:

安徽马鞍山蓝心工作组、张家口同盟志愿者工作站、授鱼计划(杭州)工作室、中国民间女权工作室、 河南柘城艾滋病民间促进会、黑龙江绥芬河两岸、鞍山彩虹工作组等36家组织联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中国艾滋病工作民间组织全国(工作网络)联席会议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_hiv_aids_cbo_network。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
抱歉暂时无法详细说明。这份邮件是使用安装有K-9 Mail的Android移动设备发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