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China AIDS:7983】 李喜阁写給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政府的一封公开信

 
 
From: 李喜阁
Sent: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7:33 AM
 

写�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政府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政府

李喜阁

你们好,20131211日多名艾滋病感染人群到市人民政府反映治疗问题,不但没有见到市委领导,而且差一点艾滋病人群的生命出现危机,幸亏多名感染人员把自动门推到后,把陈淑霞和马霞的救出来,两名感染人员没有来及到医院治疗,被地方公安部门依法拘留。

而且是5名感染人员,4名女性感染者,1名男性感染者。

艾滋病是历史问题,地方艾滋病人群都是因在90年初起参与有偿献血活动,一切听政府指挥,当时政府提出的口号;'要想笨小康,赶紧献血浆',献了以后身上埋下了定时炸弹,这事谁也没有想到,献到最后感染了艾滋病病毒,历史已经过去20多年了,人民法院拒绝给感染艾滋病立案的权利,人民检察院一直没有追究以前政府和卫生系统的刑事责任,艾滋病人群是中国合法公民法院为什么不立案,这是对艾滋病人群歧视态度。

地方艾滋病人群只有找卫生局谈艾滋病治疗问题,没有谈成他们到汝州市找市委领导反映问题是合法的,艾滋病人群有上访的权利,有上诉的权利,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权利,出国自由权利,游行示威权利,言论自由权利,出版书权利,选择治疗权利,婚姻自由权利,就业权利,任何一个人民政府大门都是向合法公民敞开的,

为什么艾滋病人群要见市委领导,大门为什么要紧闭?

歧视艾滋病人群吗?

做为市一级领导有什么特权拒绝艾滋病人群谈问题?

是害怕?

还是不愿意见艾滋病人群?

人民政府为人民服务?

政府官员是老百姓的公仆,是吗?

汝州市的政府官员拿着国家的俸禄为谁服务?

5名感染者都是晚期病人,如果地方法院能立案赔偿,他们那儿都不去,拿到了赔偿金,他们的生活会好一些,就因为法院不立案,他们才找市委领导来解决艾滋病人群治疗艾滋病病毒中存在严重问题。

大家都在关心这5名感染者现在在监狱里一切情况,希望地方政府官员向国家主席习近平学习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说过,艾滋病人群是政府官员的好兄弟好姐们,多关心艾滋病人群,多关心感染艾滋病儿童人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