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China AIDS:8170】 艾博公益第五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AI2015)营员公开招募通知

报名资料包下载地址: 

或 @艾博公益 里查。

  艾博公益第五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AI2015)营员公开招募通知

和而不同中心艾博公益青年项目

China Youth HIV/AIDS AssemblyCYHAA

20141111

 

发送的时候注意附件添加 

艾博公益青年行动研习营AIBO AIDS Relief Youth Action Institute)是参照于美国Campaign to End AIDS/YAI,及China Youth HIV/AIDS AssemblyCYHAA)实践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完善的一套适合中国青年艾滋病志愿者参与和成长的发展体系。该青年营主要面青年艾滋病志愿积极分子、艾滋病活动家庭子女和参与艾博公益青年小额资助项目的志愿者。旨在通过艾滋病反歧视教育、同伴教育、经验分享、艺术创作表演和新技术运用等方式,建立支持性环境,加强青年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引导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事业,并加强基于新技术和行动力为基础的艾滋病健康教育和反歧视工作

 

20128月,我们以纪念艾滋病工作者常坤立志"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六周年,通过微博募集资金12000元举办了第一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AI2012)。随后,在各界的支持下,已累计举办四期。更多背景信息请阅读《艾博公益青年项目参与和指导手册》

 

艾博公益兹定于20151-2间在西安举办艾博公益第五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outh Action Institute 2015)。欢迎报名参加。

 

招募营员数目15

报名截止时间20141230

开营时间20151-2月间(会再统一协调时间)

【报名方式】请如实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以"YAI2015+姓名"为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将邮件发送至:aibomeeting@gmail.com 并抄送至:582765214@qq.com ; 

【报名费用】:(1)不收取任何费用;(2)免费提供食宿保险;(3)可申请报销单程城市区间车票(报销标准随会议确认函一并通知)。

【报名确认】通过报名者,会务组将在2015年1月51800前发送确认函至其报名邮箱,未收到确认函者即为未通过报名。

【预备QQ群】:6197064 (爱行俱乐部本群为开放群,注意隐私保护!

【新浪微博】:@艾博公益青年项目  @艾博公益青年项目

报名联系人】常坤 

【电话】40005991210

【网站】http://blog.sina.com.cn/u/2408250953 

 

 

附:

1、 艾博公益第四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AI2015报名表

2、 《艾博公益青年项目参与和指导手册》(最新版)

3、 艾博公益健康教育和社区支持项目简介

4、 艾博公益法律项目简介

5、 《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征稿和下载地址(长期有效)

6、 观看视频下载地址 

 

艾博公益第五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AI2015)公开招募报名表

注:有*号的为必填项;尽可能的完善报名信息,将有助于您的成果参与!

个人信息

*姓名

 

*性别

 

*年龄

 

*工作地址/所在城市

 

*身份证号码(购买保险用)

 

*所在学校(单位)

 

*暑期放假时间

(在校学生必填)

 

*手机

 

*QQ         

 

*EMAIL

 

微博

 

其他需要特别说明的:

*1个人简历

 

 

 

2、如果在YAI上给你1小时,你将如何安排:请详细描述。

 

 

 

3、是否有意愿成为我们的志愿者?如果是,请补充完成下框内容: 

曾否有志愿者经验 

    [注明:曾服务机构名称__________________开始时间          

提供服务的内容                  

您正在继续服务  结束服务的时间             

志愿服务意向(可复选)

工作推广宣传    会务工作      政策研究工作

筹集资金     校对编辑文字      翻译(英、日、韩、意) 社区服务

估计可服务时间:(可注明具体时间)

 

*4、阅读《艾博公益青年项目参与和指导手册》的建议(300字以上):

 

 

 

 

*5对附件提供的视频观看后的想法(300字以上)

 

 

 

 

*6YAI参与者义务 

_________________(电子签名)保证全程参与;并在YAI结束之后,在一个月内提交一份作业,作业围绕艾滋病相关,具体内容和形式不限如在YAI期间申领了工作任务,我保证遇到困难和其他营员共同协商寻求解决,遵守"信任意识""规则意识""权利意识",不逃避,不欺骗自己。

*7交通补贴(二选一)

1)自行承担交通费用;(2)申请城市区间单程交通补贴;我选择(    );无选择视为自行承担交通费用;YAI期间表现得分前三名者,可申请报销返程路费。

*8、推荐人

 

*推荐人联系方式

 

*推荐信:

 

 

 

 



------------------

微博/微信:@艾博公益

 

从QQ邮箱发来的超大附件
2014关于开展第八届世界艾滋病日"空腹健身运动"的通知20131003.doc (94.0K, 2014年11月28日 15:09 到期)
进入下载页面:http://mail.qq.com/cgi-bin/ftnExs_download?k=4631666635be9fc7ad7bda441336531703545e575302565d1e085e56041b550f0a084b07505000150a0150055603520a50045f053576610a030052dfede5bb8799e4dfd3ef86aa85dffba6dbd286cdefff83c7aee097d187e689dfdb94ff8cecf887c9c78483a5f59be7cc5405075209030155485159023875&t=exs_ftn_download&code=31ff56a8
【报名资料包】艾博公益第5期青年行动研习营(YAI2015).zip (10.22M, 2014年11月28日 15:09 到期)
进入下载页面:http://mail.qq.com/cgi-bin/ftnExs_download?k=08646465abe26999fb2ed8474462074906510703015a505748070553504f015f565549045606014b045c07545251025e50000256625a35c7dbd5cca699b5ffa7aad498c4ddd299d4ccddcfb784d7ef53a3bea385a688e5b6d3cbb5b5add2e6ccc6cc3d242b50055750c7cd4b180b456623&t=exs_ftn_download&code=eddebb5f

--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A: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B: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社会工作与艾滋病》<Social Work and AIDS>刊物自由采用;
C: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访问此论坛。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aaidsgroup/tencent_7D6375160CF687DA6D94D77C%40qq.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