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China AIDS:8174】 Fwd: [爱行俱乐部:691] 致信给艾博中心一个初中二年级的捐赠者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常坤 <582765214@qq.com>
日期: 2014年11月9日 上午9:58
主题: [爱行俱乐部:691] 致信给艾博中心一个初中二年级的捐赠者
收件人:


翟**:

您好!

很高兴能够去信于你!我是临泉县艾博中心("常坤的家")的主持人常坤,首先请允许我向您对艾博中心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在对艾博中心的任何支持都说明支持者已经具备了某种权利意识,这就是社会进步的力量!而你通过自由支配自己的压岁钱,并投资于致力于新公民培育的艾博中心,这就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的体现。

临泉县艾博社区发展中心,不仅仅是致力于新公民培育,而且是践行"公民权利教育从家乡开始",改善父老乡亲的生活环境的县域社区发展。这个过程是比较艰难的,因为这是和我们目前状况下的教育价值取向是有点关系,比如:教育我们应该好好通过好的成绩到大城市去开拓人生天地,或者成了大富翁当了大官之后的衣锦还乡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孟子》里的话,作为已经上初中二年级的你,理解起来应该不算吃力。古人在致力于理想社会的设计和追崇中,用这样浅显的"将心比心""推己及人"的话语来表达;今天,在我们的理想社会中,我们称之为"公民社会",我们不再区分老幼鳏寡孤独废疾者,人人生而自由,在尊严和权利上一律平等,相比较于过去或者某个阶段,我们自称自己为"新公民"!

而你的爸爸,翟红明先生就致力于做一名"新公民",他一直追逐在自己和其他朋友共同的理想社会中,他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你,带动你成为一名新公民。而这次临泉县艾博中心筹集600人份资助,你在你爸爸的动员下自由支配压岁钱对我们进行投资,这不就是具体的一种体现吗?

鉴于具体环境的不同,艾博中心对自己致力于"新公民"培育中的"新公民"也有自己的定义——具有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具有信任意识、规则意识、权利意识的公民。我在给你这封信后面附上《新公民培育常见问题汇总》供你阅读,更多的信息,你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aibocenter.org 或新浪微博:@艾博社区发展中心。

在翟先生对你的教育过程中,我相信他是一个具有信任意识、规则意识和权利意识的好父亲,严格约束自己,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所以,希望你也能够理解你的父亲,我之所以这么说的原因是,你要认识到——相比较于你的父亲,你的思考和行为的局限性要大的多哦。

最后,我们希望你加油,认真对待自己的生命和人生,适当的时候,欢迎来我们临泉县艾博中心来参观哦。

祝好!

常坤

2014114

 

 


------------------

微博/微信:@艾博公益

 

--
欢迎您加入爱行俱乐部(AIDS Walk China)始于2010年7月26日,目前是一个服务于相关艾滋病防治和新公民培育的志愿者和筹资平台。结交志同道合的志愿者,获取相关艾滋病防治和新公民培育的信息和机会,并为这些工作进行筹资。
 
免费的艾博公益法律热线4000599121; 淘宝店筹款平台http://aidswalkchina.taobao.com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爱行俱乐部" group.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and stop receiving emails from it, send an email to aidswalk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aidswalkchina@googlegroups.com.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idswalkchina.
For more options, visit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

@艾博公益艾滋病热线4000599121

微信二维码

--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A: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B: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社会工作与艾滋病》<Social Work and AIDS>刊物自由采用;
C: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访问此论坛。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aaidsgroup/CAFA9UG515NOEsGejm%2BhcU3nUymqo7tX0ckfGCaBY4_Ufk6Z92Q%40mail.gmail.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