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China AIDS:8178】 Fw: 百名因血浆感染艾滋病人群在国家卫计委门口反映问题

 
 
Sent: Sunday, November 30, 2014 8:51 AM
Subject: 百名因血浆感染艾滋病人群在国家卫计委门口反映问题
 

百名因血浆感染艾滋病人群在国家卫计委门口反映问题

(李喜阁)20141125日上午830分河南和河北百名因血浆感染艾滋病人群在国家卫计委门口反映问题,病人从上午830分一直到12点,国家卫计委没有任何领导出面与艾滋病人群见面谈问题,去年全国艾滋病人群上访卫计委负责人李斌都没有与艾滋病人群见面,今年和去年一样,还是不与艾滋病人群面谈。

      北京的天很冷,大家站在卫计委门口,早餐都没有来及吃,都希望领导人出来与艾滋病人群简单见一个面,没有想到,卫计委负责人李斌就非常固执,不想与艾滋病人群见面谈问题。

     今天到北京的上访感染者一部分是输血,一部分是有偿献血感染艾滋病人群,大部分都是从1993年到1998年因地方管理血浆有问题,感染艾滋病。

     大家要求:1.服用进口拉米夫定。2.青少年需要心理专家辅导。

3.地方增加定点感染艾滋病治疗医院,病人有权利选择医院治疗。

4.青少年感染人群需要政府提供就业机会。5.地方政府加大力度宣传好四免一关怀政策。6.艾滋病人群有上诉权利,上访权利,教育就业权利,出国权利,发言权利等等。

 

关爱妇女  关爱儿童

李喜阁

康乐家

电话 13569319760

邮箱:lixige2014@sina.com

邮编:476700

河南省宁陵县开发区工商银行家属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