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China AIDS:5482】 新闻线索:中国公安严打对准民众 北京警方疯狂打压活跃人士

新闻线索:中国公安严打对准民众 北京警方疯狂打压活跃人士

新闻联系人江天勇:86-13001010856

中国大陆公安部613部署为期7个月的严打,但事实证明所谓严打目标对准的是广大民众。

614晚上,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被警方非法骚扰、拘押;15日晚上,北京NGO活跃人士苏雨桐被警方非法抄家、拘押,同时热心于救助访民的刘德军被从家中带走并遭暴力殴打,享受"黑头套"待遇;616中国传统端午节早上,人权律师唐吉田被朝阳国保郁军带队围堵家门;人权律师李和平、黎雄兵、李方平被严厉安保,江天勇上午九点一开机及街道片警关切电话,被询问在哪里、有无活动计划。北京警方疯狂打压人权活跃人士的行动表明,中国公安部部署的新一轮严打,目标已然暴露,那就是广大民众。

中国活跃人士呼吁各界给与关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