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China AIDS:8008】 Re: 王哥,听大博的话,妥协吧。

请不要给我抄送这么肮脏的邮件哈!我希望有心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组织们尽早退出这些肮脏的组织网络或联席机制!
 
 
Sent: Monday, February 03, 2014 3:58 AM
Subject: 王哥,听大博的话,妥协吧。
 
王哥,闹来闹去有什么意思?小何做秘书长,老窦能服吗?宝义能服吗?其他人能服吗?他连会议纪要都不会做,什么都不懂?你扶也有扶一个能起来的阿斗呢?你看看理事会,陆风听你话吗?小何听你话吗?
三件事情:1、让宝义去做小何的秘书,小何不答应;2、让冯松做替补秘书处,小何也不答应;3、陆风道歉,陆风不答应。
我最讨厌过河拆桥的人,陆风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比我了解,小人一个。你说我反水,原因不完全是陆风,陆风给王立新把我话透露了,我就反水了;王立新算个鸡吧,我在乎一个腐败分子怎么看我吗?主要是你们这边不尊重我的话语权,我告诉你早点把老窦开除,把夏冰赶出联席会议,就不会有今天的恶果,你们听吗?斩草除根,永除后患,做人要狠,要绝,优柔寡断成不了大事。要不小何早就稳稳当当的做秘书处了,后来也不会有什么动议信,也不会有什么26个组织支持动议,老窦也不会给基金会写什么公开信,顾问王泳的丑闻也不会被牵涉其中,宝义的会费和结余款可能就会交给王立新,王立新的腐败问题也不会被揭发。基金会的钱就会很快的打给河南公益先锋,小何就会稳稳当当做他的秘书长。
你看看王立新现在的结果是什么?王立新把这些理事会的人当成傻子了,何胜楠傻,陆风傻,我可不傻。陆风送的大礼我能不要吗?我没想到王立新胆子真是大,贪些钱到无所谓,连财务报告的签名都敢伪造,他把理事会的人都当傻子了,贪婪到极致了。
我抓住他的把柄我绝对不给他机会,如果你2011年武汉会议让我做会务的话,你的下场估计和王立新是一样的,我不是吓唬你。
你别忘记了,黄山会议我可没有选你做轮值主席,弃权,你那次挺丢人吧。我和你不可能是一条心在联席会议,你是知道的。
不过,我还是想帮你当朋友,至少不要做敌人。
谈条件吧。
如果不谈,联席会议的钱就没有,王立新这边的因素,王泳这边的因素,基金会的因素,包括秘书处的未确定性;
如果谈,大家保持一致,各做出让步,也许钱还会有;
不管谁做秘书处,老窦这边必须考虑联席会议曾经欠你钱的因素,可以对你进行补偿,
老窦这边的条件是小何不能做秘书处,秘书处必须重选,理事会被承认,基金会的钱到账,大家高高兴兴;可以考虑给你王龙补偿;
不接受这个条件,联席会议只有死路一条,基金会的钱不会到账,大家不欢而散,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可以明确告诉你,矛盾会升级,会咬着王立新和王泳的问题不放,基金会可能会来自美国的媒体压力;
我听说基金会方面找万延海要帮NED压压这个事情,我看他的作用不会很大.
 
你好好想想吧,王哥,别托了,托久了联席会议的钱就没了,万老师希望要健康不要人权,当然也不希望要人权的钱.
 
大博
2014.0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