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China AIDS:8041】 黑龙江省五防艾组织退出联席会议声明

                                                                                 声    明
     鉴于目前联席会议极其混乱的局面,已经失去作为民间防艾组织联盟所应当发挥的作用以及声誉。牡丹江挚爱工作组、黑龙江珍爱工作组、黑龙江原色文化工作组、绥芬河两岸工作组、哈尔滨同心工作组经过各组织内部讨论并一致同意,决定自即日起退出联席会议,特此声明。                                                
                                                                         牡丹江挚爱工作组
                                                                          哈尔滨同心工作组
                                                                          黑龙江珍爱工作组
                                                                          绥芬河两岸工作组
                                                                          黑龙江原色文化工作组
                                                                            2014年2月19日


--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邮件组"
A: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B: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社会工作与艾滋病》<Social Work and AIDS>刊物自由采用;
C: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aaidsgroup/6a8432ba.e1d1.1444a2027b1.Coremail.hljzhiai%40163.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