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China AIDS:8038】 万延海关于个人Facebook(脸书)帐号的声明

万延海关于个人Facebook(脸书)帐号的声明

万延海 2014218日发布

本人在facebook(脸书)上设立了两个帐号,网址分别是:

https://www.facebook.com/wanyanhai(有一张万延海在电脑前工作的照片,常用),

https://www.facebook.com/yanhai.wan(暂无照片,几乎不用)。

特此声明,本人目前可以管理的两个脸书帐号如上所述,并无其他脸书帐号。

今天,经有人提醒,我发现有人冒用中文"万延海",配有我一张照片,并持续发布茉莉花革命的信息。本人声明,此脸书帐号和本人无关。鉴于配有本人照片,应该不会是重名重姓的人士,因此,我决定,一旦发现冒用我姓名和照片的人,无论他/她在哪里,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万延海

2014218日于台湾新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