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China AIDS:7329】 Re: 【LGBT邮件组】 关于吉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于我们同志组织的信息隐瞒,打压,在项目中增添工作内容为他们完成工作赢取私利的部分情况

假面人生老师您好:
       在昨天由国家CBO-SR协调举办的会谈中,强正富老师、沙莎项目官员仔细了解了吉林省社区组织的情况,并提出了调整意见,吉林省CBO-SSR已就之前对每个组织“四万五”的限制问题进行了纠正。
       孟向东所长昨天委托参会的吉林省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社区组织咨询小组成员、吉林市心灵彩虹工作组负责人常林老师回到吉林市后与吉林市CDC蔡勇科长就包括项目指标、额度、托管等在内的调整进行说明与沟通。
       经过调整,目前由黄黎宁同志担任吉林省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社区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项目CBO-SSR项目办公室的项目主管。建议您直接与孟向东所长、黄黎宁项目主管联系,相信问题一定可以解决。
       附件中是关于昨天会谈的内容说明,以及吉林省CBO-SSR延长项目申请截至时间的说明。
       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吉林市的问题早日解决。
 
                                                                                               吉林省五朵金花工作组
 
 
 
 
                           
       
      
      
 
       

 
 
 
 
 
 
 
 
在 2012年6月6日 上午11:14,王福滨 <wangfubin5418@163.com>写道:
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是吉林市吉林同舟工作组负责人假面人生,目前在吉林所做的MSM人群的干预工作因为市疾控的所做所为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的相关工作。
      首先说一下本次闹的沸沸扬扬的吉林省此轮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申请我们工作组的情况,在通知此次项目申请的起初,我们市CDC的艾滋病科科长蔡勇告知我,因为我们吉林市的区疾控在做MSM人群的外展干预,你报项目做项目不能和他们冲突,我纳闷,全球基金的项目是不允许疾控人员直接去做的,但是我没说,我说那你告诉我我们吉林市都哪个区在做,我避开他们,他告诉我,吉林市加外五县所有的13个县区都在做,我当时无比气愤,反问他,那你就是说不让我做,也不让我报项目了是吗,他想了想告诉我说,也不是,毕竟基数大,我又问,那就是说我做干预时要一个一个问是不是疾控人员对你们做干预了,是的话我就得躲开吗,他没直接回答,告诉我,全球基金拿了两份钱,结果你们用到一个人身上了,那不是资金浪费吗,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吉林市心灵彩虹工作组也收到了这样的要求。
       大家都知道,此次申请项目省里要求了申请额度,最高不能超过4万5,吉林省所有组织除了我之外全都通知到了,包括我们吉林市另外一个组织心灵彩虹工作组,告知超过次额度不可能批下来,需要修改项目书,我报的项目数额是18万7千元,此事只有我完全被蒙在鼓里,市疾控蔡勇科长让我拿着项目书去昌邑区疾控审批,说他们通过后报到他们市里,然后他们报到省里,我们照做,区里批了,他们市里接收了,此时我还不知道我的项目书根本没有批下来的可能,完全不符合省里的要求,5月25日至今也没告诉我省里限制额度的事情,到了今天省里原政策已经被推翻的今天。我想我的项目书也许根本没被交到省里,已经明确额度你们吉林市还敢交不符合规定的项目书,上交他们只会挨批。
       上一轮全球基金的项目申请被下放到区里,市疾控蔡勇科长,廉光春主任和胡杰三人领着我们两人去龙潭区疾控谈签协议的事情,在协议中要求到年底在完成干预的同时必须完成280人次的检测,而且必须去龙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我们龙潭疾控在吉林市区最边远的角落新吉林,位置极偏僻,针对吉林市MSM人群情况我基本不可能完成,蔡勇科长告诉说这是国家项目办的规定,必须完成,不然不给报销,没办法,最后只能拒绝了,放弃了此次项目,随后打听吉林省其他各市此轮项目申请情况,却得到其他各市根本没有要求检测的这部分内容,而吉林市另一工作组心灵彩虹正在做此项目,而且也要求了检测。难道国家项目办专门针对吉林市做出了此要求?此协议现在还在我的手里。
       我想这样下去凡是和疾控相关的,需要他们托管,督导等等的项目是不是我完全没有希望了?我确实不怎么听话,你们那些违背我原则底线的事情我都直接拒绝了,但你们这是不是做的太绝了?想一手遮天?


--
您收到的是来自[LGBT]邮件组的消息:
[LGBT]邮件组是为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组织和机构相互交流和发布公共讯息而建立,邮件组成员不分地域、背景和工作职务。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tjgaga@googlegroups.com
★:要加入:请发信至 tjgaga@gmail.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tjgag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联系人: 嘎嘎 13389902898 QQ:100083866
LGBT是首字母缩写词:
女同性恋者(Lesbians) 男同性恋者(Gays) 双性恋者(Bisexuals) 跨性别者(Transgender)



--
让同志们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吉林省五朵金花工作组

电  话 :18640185039
办公室 : 长春市电台街宜家7080七号楼5单元509室
活动中心 : 长春市南关区中环十一区21栋12单元302室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China AIDS Relief AIBO Law Hotline):
15501137876 ――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就业、就医和隐私权保护法律咨询专线
18639228639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法律咨询专线
15037186255――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常坤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非理性、�於情�性、胡�批�和�意�之言�,或是匿名人士之言�,以及所�表意�出�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件��不予以�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