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China AIDS:7361】 Fw: 对重庆全球基金CBO招标结果的几点疑问

重庆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全球基金重庆市CBO-SSR项目办:
受重庆社区陆杰的委托,转发对于2012年重庆市全球基金社区组织招投标的疑问,请重庆市项目回应以下质疑。
 
 
全球基金国家项目办、国家性艾协会、全球基金国家级CBO-SR项目办:
为了确保重庆市CBO-SSR项目办能及时回复重庆社区的质疑,请协助联系、并督促重庆市项目办对下列质疑进行回复。
 
 
艾滋病专项工作组、国家级社区组织咨询小组、CCM两工委、各位社区老师:
看到关于重庆市项目办的质疑,如果质疑内容属实,我觉得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同时,对于什么是社区组织,我也觉得越来越搞不清楚。
建议中国全球基金国家协调委员会两工委代表孟林先生、李虎先生、马铁成先生、慕容枫先生,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国家级社区组织咨询小组组长王晓东先生、副组长蔡凌平女士、罗玫老师、王龙先生、袁文莉女士、张煜女士、陈海龙先生履行职责、介入调查,以促进中国全球基金项目顺利实施。
并请孟林先生、李虎先生将信转发至:
中国卫生部部长 陈竺先生
中国卫生部党组书记 张茅同志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 马克先生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办事处 兰睿明先生
 
 
陆杰:
你好,由于你质疑的对象为重庆市省级CBO-SSR,根据《2012年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社区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项目申请指南 》第九条的复议机制,我已经将邮件转发至重庆市CBO-SSR的联系邮箱中,并请国家项目办进行督促,同时请社区各位老师给予协助,相信很快就可以有结果了。
 
 
肖剑
2012-06-20
发件人: Lu Jie
发送时间: 2012-06-19 15:55:51
收件人: 997935194@qq.com
抄送:
主题: 对重庆全球基金CBO招标结果的几点疑问
 
肖剑你好,本人不在邮件组,能否帮助转发关于重庆全球基金的几点疑问。

对重庆全球基金CBO招标结果的几点疑问
    
    近日,重庆全球基金CBO招标结果,见附件。关于招标情况有如下疑问:

    1.关于中标经费。重庆全球基金CBO全部经费只有52.8万,同为中盖项目覆盖的直辖市北京400多万,天津220多万,从艾滋病疫情严重程度来看,这种悬殊的项目经费分配依据是什么?

    2.关于中标机构的身份。重庆市传染病院院长谢渝中负责的重庆关爱之家中标《倡导及减少歧视活动》(副院长黄成瑜为该项目负责人)、市第四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皮肤科主任吴音负责的黄桷树工作组中标《渝中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消除艾滋病歧视活动》、传染病医院副院长黄成瑜负责的重庆温馨家园中标《以医疗机构为基础、开展对PLWHA的持续关怀活动》,是否还有其他医疗机构和CDC工作人员负责的小组中标?这样的CBO是否符合招标指南要求?

    3.关于中标干预项目。重庆MSM干预指标为0,中盖项目已经把重庆市所有MSM都覆盖完了,还是没有MSM小组申请干预项目,抑或其他?男男小组中标暗娼干预项目,是机构转型,还是被逼无奈,或是其他原因?

4.关于中标关怀项目。北京关怀项目超过2000名感染者,天津800名,重庆的610个关怀指标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请全球基金国家项目办、重庆市项目办回应上述疑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