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China AIDS:7434】 征集艾滋病工作中新媒体应用案例的通知

关于征集艾滋病工作中新媒体应用案例的通知

 

艾博公益(AIDS Relief

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AIDS Art and New Media Creation

2012730

 

       近期,艾博公益将协同柘城县艾滋病防治民间促进会、虞城爱帮感染者互助组共同撰写"艾滋病工作中新媒体应用"观察报告。

       艾博公益曾于20101019日成立"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AIDS Art and New Media Creation),以服务于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和中国艾滋病博物馆计划的艺术创作和收藏、新媒体创作和宣传工作。通过油画、视频制作、微博及其相关的培训工作。

       柘城县艾滋病防治民间促进会、虞城爱帮感染者互助组都在互联网应用,特别是微博上有成熟的倡导经验和亲身案例。

       为完善报告内容,突出经典案例,广采众家所长,特征集艾滋病工作中新媒体应用案例,主要分以下17个内容:

1、问答

2RSS

3、网络游戏

4、电子商务

5、视频分享

6、点评

7、论坛

8、论坛聚会

9、即时通讯

10、微博客

11、社交网络聚合

12、社交网站

13、音乐

14、相册/图片

15、网络书签

16、博客

17、维基百科

       案例内容具体要求:

1、字数500字以内;

2、说明所采用新媒体方式(一种或多重混合);

3、简要概述该案例背景、执行过程和效果,包括存在不足等;

4、如果可以,请提供该案例目标人群联系方式;

 

案例提供方式:

电子邮箱:aibolaw@163.com    

我们向您的慷慨和责任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


艾博公益(AIDS Relief)艾滋病法律热线

平等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专线155 0113 7876 (刘巍律师)

       ——针对就业、就医和隐私保护权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旨在指导被侵权人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咨询专线186 3922 8639 (蔺其磊律师)

        ——针对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其权益受到侵犯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旨在指导被侵权人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150 3718 6255(姬来松律师)

       ——针对因艾滋病的原因导致的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艾博公益法律热线服务监督投诉

常坤   电话:13349108944  电子邮件:13349108944@189.cn

l  咨询人员:专业律师

l  工作方式:通过热线电话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在必要时提供法律援助。

Ø  工作时间:每天8:00-22:00,周六日及其他节日正常工作。

Ø  隐私保护:咨询律师将严格尊重咨询者的个人隐私,不得公开咨询者的相关信息。咨询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告知咨询律师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也可以采取匿名方式咨询。

Ø  咨询记录:咨询律师为咨询者提供服务后,会对咨询内容进行"去隐私化"记录,仅作为资料保存,不用任何他用。

"艾博公益"目前包括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艾博公益治疗倡导行动、艾博公益青年小额资助、艾博基金、爱行马拉松俱乐部、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艾滋病活动家子女成长辅助计划、《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等;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China AIDS Relief AIBO Law Hotline):
155 0113 7876 ——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就业、就医和隐私权保护法律咨询专线
186 3922 8639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法律咨询专线
150 3718 6255——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
◆艾博公益艾滋病人治疗和心理互助热线:132 9832 7812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常坤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