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China AIDS:7457】 关于退订全球基金2012项目的声明

各位好:
    
        我是云南省宣威市映山红小组,现申请退订全球基金2012年的项目,退订原因有如下几点:
 
 
1.经费减半,人数不减,导致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很难保证质量的完成好服务。
 
 
2.防治艾滋病工作是一件大好事,可是我们在一线工作,不能违背良心的造假,做数字游戏。
 
 
3.云南省艾协的部分工作人员(特别是董泽艳,她管财务)对工作不认真,缺乏职业操守,遇到问题就是,推诿.冷漠,不给你解决问题。
         (现付上一例子:  我于2012年8月1日去昆明参加艾协主办的培训会,我是自驾车去的(因为没有通知说不准自驾车),就有了过路费和汽油费,费用也不是很多,后来在报销车费用时候就出现了问题,发给我一张报账单填写,我就把过路费,汽油费填上,并且还付上单记,去报销时,董泽艳对我说报不成,也没有跟我说为什么,我就说没有客车票怎么办呢?她说要我去找客车票来报,我说我跟你写个备注吧,我就回去写了,我是这样写的:”因为自驾车,会务组不支持报销汽油费,过路费,所以,参照客车标准报销,宣威----昆明单程70元,双程140元,市内交通费100元(这个交通费是她们会务组支持的),合计240元”拿去给她看时,她说不要写会务组,还说市内交通费报不成,更为严重的是,她还很冷漠说 我是看你们可怜,看你们困难,我是同情你们,所以报140元给你,交通费不报是,因为你是自驾车,我就说你说话是不是有点自相矛盾了,她就说,你报不报随你,我忙得很。我就说,这是你的霸王条款呢,还是云南省艾协的条款,说报得成也是你,说报不成也是你,什么都是你嘴说了算,有项目规定?有财务制度吗?
           至2004年开始,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感染者,从来都是自己贴进去多少钱都没有计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就是被这样的人一点一点的将我们的热情消磨殆尽。
           今年的全球基金扯了那么大一个皮,资金减半,我们都忍受了 ,想着没有钱的时候因为是 一样的做,但是连这个应该要报销的费用都不报销,我 的 感觉是以后大家都不合作了,因为这样的团队,谁还敢为他做事。
           我们草根组织是 她们的种子,种子都不要了,还何谈什么 长成参天大树。社会组织人微言轻,受到不公平待遇没有地方诉说和解决,只有把项目退了,自己心安理得,不趟这趟浑水,给他们自己去乱。不要玷污了我们的小组。
 
 
                                                                                                                                    云南省宣威市映山红小组       袁胜
                                                                                                                                              2012年8月3日
 
 
         

--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China AIDS Relief AIBO Law Hotline):
155 0113 7876 ――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就业、就医和隐私权保护法律咨询专线
186 3922 8639 ――性工作者药物依赖者法律咨询专线
150 3718 6255――受艾滋病影响人群婚姻家庭和生命财产安全咨询专线
◆艾博公益艾滋病人治疗和心理互助热线:132 9832 7812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常坤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非理性、�於情�性、胡�批�和�意�之言�,或是匿名人士之言�,以及所�表意�出�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件��不予以�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