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China AIDS:5360】 以会说假话敢说假话为荣,以敢说真话只说真话为耻

真话就是真话,谁不会说呢!所以敢说真话不是什么本事!!只说真话,如同赤膊上阵,"中了箭更是活该"!!!
 
假话就是假话,不是人人都会说,都敢说的!会说假话真水平,敢说假话的境界就更高了!!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为了和谐,大家掂量着说吧
 
 
 
 
我国积极探索网络实名制 取消匿名跟帖获实效
2010年05月03日 09:32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303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近日表示,我国已初步建立了互联网基础管理制度,并初步形成了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王晨在为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做《关于中国互联网发展和管理》专题讲座时表示,我国依法加强对互联网基础资源、关键环节以及信息内容服务的监管。一是规范域名、IP地址和登记备案、接入服务管理。二是建立互联网信息服务准入退出机制。依法对涉及意识形态安全和公共利益的网络信息服务实行许可审批,建立健全日常监管、年度审核、行政处罚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形成有关部门协同处置有害信息、防范境外有害信息渗透的工作机制。三是积极探索网络实名制。在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推行论坛版主实名制、取消新闻跟帖"匿名发言"功能取得实效,网站电子公告服务用户身份认证工作正在探索之中。


聊天+搜索+邮箱 想要轻松出游,手机MSN帮你搞定! 立刻下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