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China AIDS:5361】 河南女性抗艾社区组织网络新成员招募及培训会邀请函


 

河南女性抗艾社区组织网络

新成员招募及培训会邀请函

20101月,来自河南省各地的艾滋病领域10家女性社区组织共同组建了河南女性抗艾组织网络(以下简称河南女性网络)并开始试运行,河南女性网络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通过经验和信息交流、培训和倡导等活动提升女性抗艾社区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能力,改善其生存环境并促进其发展。

根据网络发展需要,我们邀请更多的河南女性社区组织加入网络,我们将有机会一起:

1、接受六次专业的以社区工作为中心的培训(2010.12月之前);

2、和省内本领域其他女性组织面对面交流;

3、省内及国内优秀社区组织经验分享,信息交流、专业辅导等。

   如果你是:

1、女性;

2、河南省境内的女性社区组织负责人或骨干;

3、愿意提高自己的能力,长期为社区女性服务;

4、愿意成为河南女性网络的一员,有时间全程参加6次培训,愿意和其他女性分享你的工作和经验。

   欢迎加入我们!

 

   河南女性网络将于20105月底召开网络正式成立会议,并开展项目管理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意者请于515日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到:

Yuanwenli2010@gmail.com

新成员需要两名艾滋病领域有一定经验的工作人员推荐。

 

谢谢!

河南女性抗艾社区组织网络

袁文莉

2010-5-4

 



更多热辣资讯尽在新版MSN首页! 立刻访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