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China AIDS:6503】 图书阅读推广者黄宾的家人被骚扰



下面是被转发的邮件:

发件人: 黄宾 <huangbin.org@gmail.com>
日期: 2011年5月6日 下午08时30分28秒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800
主题: 可否帮忙转发至邮件组?

2010年5.6日下午,母亲打来电话,说村里有警察来问村支书,调查关于我的情况,还问我是不是参与了什么非法组织。母亲的声音很是惊恐,我感到难过。同时,本人谴责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国保大队的行为对我的亲人造成的精神伤害。
鉴于崇仁县国保指挥巴山镇警察去我家调查我的情况,甚至问到了我是不是反对共产党/是否参加了非法组织等问题,我认为个人安全受到威胁,恳请大家关注。如果有媒体进行采访的话,我愿意接受。

黄宾 
--
Huangbin
Cellphone:187901050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