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China AIDS:7820】 转:给国家补贴1元钱,把安徽贝克公司生产的3TC换成葛兰素公司的

给国家补贴1元钱,把安徽贝克公司生产的3TC换成葛兰素公司的

我发布"补贴1元计划"即:给国家补贴1元钱,把安徽贝克公司生产的3TC换成葛兰素公司的,据悉国家疾控采购贝克公司生产的拉米夫定的价格与英国产(葛兰素公司)的拉米夫定差价仅有1元钱,就是说葛兰素公司生产的拉米夫定比安徽贝克公司生产的拉米贵1元钱。因此,我发起:每月给国家补贴1元钱吃葛兰素公司生产拉米夫定的计划,即:"补贴1元计划"。我之所以"发起的补贴1元计划"正如A友"滨海老四"所说:1,不是鼓励大家自费购买进口药物;2)不是鼓励病友随便停药或者不敢上药;3)更不是为支持葛兰素商业贿赂案;而是我们需要更优质,、更廉价的、更多选择的药物! 总之我期望服用放心药而已。关于"补贴1元计划"现征集病友自愿签名(化名也可),联系方式也可,邮箱也行,总之一旦"补贴1元计划"付诸执行能联系到您,因为您为自己的权利争取了,付出了;再一个是也能证明确实有那么多人需要调换3TC,也证明国产3TC确实存在问题,保证保护您的隐私,您的信息不会外泄,仅用于人数统计。请A友及关心艾滋治疗的公益人士友情转发,谢谢您的支持。我的联系方式:13949909578,邮箱:zlw621218@gmail.com;or:jinxin2008m@sina.com,微博@鸟瞰苍穹或私信  



北京佑安医院张可大夫给"补贴1元计划"的建议

(2013-07-18 14:46:06)

 北京佑安医院张可大夫给"补贴1元计划"的建议

 自从拉米夫定国产化以来,不断有感染者反映国产拉米夫定的种种副作用,

张可大夫建议利用国家的缺陷产品召回制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具体做法是:

1、  广大A友立即行动起来,以各地感染者小组为中心,收集国产拉米夫定副作用问题;

2、  收集完成证据后,立即想国家药监局投诉和举报,敦促国家药监局立案调查;

3、  在国家药监局立案调查后,如发现属实,就会敦促生产厂家召回所有缺陷产品,整改后重新生产。

柘城县艾滋病防治民间促进会-朱龙伟

 (摘自张可大夫的长微博)


微信二维码
艾博公益热线(AIBO Relief Hotline):4000599121为您提供法律、治疗和心理咨询!

艾博公益法律网络AIBO AIDS Relief Law Network 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艾博公益 

l  咨询人员:专业律师和社群专家

l  工作方式:通过热线电话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在必要时提供法律援助。

Ø  工作时间:每天8:00-22:00,周六日及其他节日正常工作。

Ø  隐私保护:咨询律师将严格尊重咨询者的个人隐私,不得公开咨询者的相关信息。咨询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告知咨询律师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也可以采取匿名方式咨询。

Ø  咨询记录:咨询律师为咨询者提供服务后,会对咨询内容进行"去隐私化"记录,仅作为资料保存,不用任何他用。

        

--
艾博公益热线(AIBO AIDS Relief Hotline):4000-599-121 致力于改善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生存状态,专业律师和社群专家365天早8点-晚10点,竭诚为您服务。法律咨询请按1,治疗咨询请按2,心理辅导请按3。欢迎广为宣传,扩大艾滋病权益维护的可及性。
 
艾博公益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China AIDS Group |中国艾滋病邮件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