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China AIDS:5815】 万延海招募个人研究和工作助理的通告

万延海招募个人研究和工作助理的通告

 

本人从事艾滋病防治和相关人权工作20年了,创办北京爱知行动项目和北京爱知行研究所16年了。为总结本人及机构过去20年工作的经验,同时与公众分享经验,特招募中文和其他语言(主要是英文)的研究和工作助理若干人,参与下列工作:

1、  协助万延海撰写在国际大众媒体和专业刊物上的文章;

2、  协助编辑万延海个人英文博客;

3、  协助编辑万延海个人中文博客,协助组织和读者的交流,推广博客,评价博客的影响;

4、  协助维护万延海英文推特,组织回答英文世界里的问题;

5、  协助编辑一份国际资源、资金和奖学金信息的博客或网站;

6、  协助编辑万延海个人的出版物;

7、  协助万延海参与一些研究工作。

 

上述活动,基于志愿原则,不给报酬的。但如果涉及到稿费,可以分享。如果涉及到研究,需要经费支持,可以按照个案处理。如果是共同研究和著作的,共同署名。

 

本人负责为所有报名者及最后录用的人员保密,并要求任何被录用者对参与工作获得的信息进行保密。未经本人允许,不得对外发布参与工作获取的信息。双方签订合同,规范志愿工作关系。工作时间和工作方式,可以商谈。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随时来信提出申请。我的电子信箱是wanyanhai@gmail.com。来信请附个人简历一份。如果有推荐人,最好;没有推荐人,也可以申请。国籍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宗教背景不限,政党背景不限。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