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China AIDS:5868】 实现艾滋病和艺术的集合――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

实现艾滋病和艺术的集合

――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 20101019

 

 

基于艺术和新媒体载体在世界艾滋病运动中所体现的作用和价值;

 

鉴于中国艾滋病博物馆筹建工作已经走进第二个三年规划;我们需要为中国艾滋病博物馆准备大量的艾滋病艺术、艾滋病视频等作品;

 

和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获赠的第一副大型油画作品《以上帝的名义》和第一个记录视频《AIDS WALK CHINA NO.1》已经完成并将近日于北京展览;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决定成立"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组"(AIDS Art and New Media Creation),服务于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和中国艾滋病博物馆的艺术创作和收藏、新媒体创作和宣传做基础性工作。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总协调人常坤认为,把艾滋病和艺术集合是一种有效的参与世界艾滋病防治运动的手段,在美国最大的艾滋病服务机构Housing Works,针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就有专门的艺术课程;而新媒体创作将更加以直观的多感官的方式把艾滋病宣传推到前沿,Youtube、土豆等视频网站的兴起就是最好的说明,只是现在我们要把这些方式应用的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中来。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目前没有专项经费支持该工作,主要依赖志愿者的高密度参与!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这以艾滋病艺术和新媒体创作事业,或者您愿意支持这一事业的发展,请联系我们(13349108944@189.cn)!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是成立于20059月的一群以肩负抗击因艾滋病肆虐而带来的人道主义灾难和勇于承担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而汇聚起来的年青人经过浴血奋战而汇集起来的网络――以维护人类生命健康和尊严,促进人们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广泛参以期达到并加强对于艾滋病的防治能力和健康的促进!201094日,我们实现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所有工作信息网络共享,请访问http://oeo.la/Knbq8

 

 

常坤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络 总协调人

Phone: 133 4910 8944  
MSN
13349108944@189.c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