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China AIDS:7611】 是掘墓还是造墓【155】2013年啦,我依然是铜豌豆

是掘墓还是造墓【1552013年啦,我依然是铜豌豆

 

常坤

201314日星期五

 

 

幻梦廿载如一叶,风尘半宿似海沧;

难为独舟无片桨,空余冰心叹南洋!

拳打岁末两淋畅,峥嵘往昔半思量;

高歌九州艾滋殇,引朋故乡奏凯章!

 

新年啦,年年新年我都要说两句话的,年年都有很多固定的节目要做啦,当然,这肯定是要幸福了!如果不幸福,这固定的节目就要撤销了。祝福所有的你们新年快乐新春大吉,当然也包括我!

 

         2012年,对于我常坤个人来说,是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们不仅仅在与专制和侵权做着艰苦的抗争,而且还要忍受恶意的造谣、诬陷和中伤。但我们还是要有趣幸福地活着,发现好人淘汰坏人!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女朋友!感谢所有的参与者捐赠者参与者啊!

 

       《是掘墓还是造墓》不知不觉都编到155了。中午妈妈给我做了清炖小鲫鱼,只可续小鲫鱼被冻过,少了鲜美和亮色,还是好吃的很。

 

         2013年,我是比较困难了,没了收入艾滋病的工作也要做,估计还要干几件大事。我是谁啊,我给我妈妈说,“我是个蒸不烂、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响��一粒铜豌豆”,最近电视剧《大太监》里有个彭三顺说他是“人见人怕、鬼见愁、刀劈剑砍、雷劈火烧都打不死的火凤凰”,也挺有意思啊。

 

         2013年啦,我依然是铜豌豆,那把开头的诗就起名《铜豌豆之徉》吧,是“徉”,你可别故作聪明哦。

 

         2013年,求正义、求资金!

 

         此外,求安全! 我妈妈总是担心我会被临泉县的黑恶势力给干掉,毕竟妈妈也五十多了,想想我都能记得小时候临泉县大街上的那个武斗啊,何况妈妈受到的阴影呢?201144日,我在临泉县被暴力袭击, 至今没人敢解决,临泉县书记高子球县长郁杉等人估计是被胁迫了,装聋作哑!临泉县公安局警官要听命于城关镇书记葛金海之流,严重不作为,我等一介草民,虽敬畏生命崇尚生活,却也只能身不由己啊!

 

         2013年,咱也不怕,修改了遗书,高歌九州艾滋殇,引朋故乡奏凯章!

 

--
艾博公益热线(AIBO Relief Hotline):4000-599-121
为您提供法律、治疗和心理咨询!
 
艾博公益邮件咨询:aibolaw@163.com
新浪微博: @艾博公益艾滋病法律热线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A: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aidsgroup-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B: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C:既往内容汇总查询(需要翻墙):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aidsgroup http://chinaaidsgroup.blogspot.com
D:Contact: Chang Kun 13349108944 changkun2010@gmail.com
★ 发送在本邮件组的所有内容信息,将被《青年与艾滋病》《社会工作与艾滋病》刊物自由采用,
★ 凡是挑�、��、非理性、�於情�性、胡�批�和�意�之言�,或是匿名人士之言�,以及所�表意�出�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件��不予以�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