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China AIDS:6254】 河南金色阳光:选举规则修改建议

大家好!

新一届CCM部类代表的选举即将开始,河南金色阳光的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选举规则,并根据上次选举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代表选举规则》提出 了一些修改建议。

按照选举规则的规定,我们在这里发给大家,希望得到非工委现任成员或社区组织的支持,在达到规则要求的非工委一半成员或来自三个部类的30家组织的签名支持后,我们将向有关机构提出我们的修改动议。

由于我们能力有限、经验不足,在规则修改的建议中,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疏漏,请社区朋友理解并帮助我们修改完善,我们更希望能有更多的社区组织提出各种修改规则的建议,最终达到完善规则,推动选举的目的。

谢谢!

河南金色阳光

袁文莉

2011.02.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