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China AIDS:6372】 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报告撰写工作寻求各界朋友支持

各位同仁:
 
我将于2011年4月期间撰写一份关于中国公安机构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的文章或报告,写作提纲如下。欢迎对我的写作提纲提出修改意见。如果对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及其产生的影响有自己的意见,或者有关于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各项材料,包括媒体报道、研究报告或者内部材料(不涉密的情况),欢迎与我联系。我报告初稿出来讲征求大家的意见。期间,我也会召开一些网络会议,欢迎大家参与。附件是我找到的一篇关于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的文章,给大家参考。
 
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写作提纲
1、中国禁毒法律和政策
2、中国公安部门对人的管控
3、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
1)吸毒人员动态管控介绍
2)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的构成
3)各地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案例
4、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对成瘾者人权的影响
5、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进一步的危险
6、建议
1)给中国政府的建议
2)给中国专业团体的建议
3)给成瘾者个人及其团体的建议
4)给健康和人权工作者的建议
 
万延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