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China AIDS:7134】 最后五天,中国红丝带北京论坛特组织网上意见征集活动:关于建立经医疗输血或使用血液制品感染艾滋病病毒保险和补偿机制的意见

最后5天

 

 

 

《关于建立经医疗输血或使用血液制品感染艾滋病病毒

保险和补偿机制的意见》

请您提出建议和意见

 

各位同仁,

 

经医疗输血或使用血液制品感染艾滋病病毒的补偿问题,一直备受关注。2011年始,在中国红丝带北京论坛的倡议和支持下,邱仁宗、翟晓梅(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生命伦理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生命伦理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伦理工作委员会),贾平(全球基金观察)、戴苏娜(中国输血协会秘书长)和刘巍(北京陈志华律师事务所律师)起草了《关于建立经医疗输血或使用血液制品感染艾滋病病毒保险和补偿机制的意见》。为了更广泛征求意见,完善此议案,中国红丝带北京论坛特组织网上意见征集活动。

 

意见征集时间为2012年2月1日-2月20日,在此期间您可以点击下载《意见》,并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匿名署名均可),中国红丝带北京论坛会及时向作者反馈,并将于近期将此方案提请有关方面进一步讨论研究,以利于此问题尽快合理的解决。

 

谢谢您的关注!

 

中国红丝带北京论坛

临时执委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