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China AIDS:6708】 如何加入反卫生部门腐败的邮件组和举报腐败

许多人报名参加卫生反腐败邮件组,为此我们设立新的邮件组 cdcwatchgroup@googlegroups.com,给邮件组成员交流用。希望加入者,可致信 cdcwatch@googlegroups.com,并提供姓名或别名、个人简介、联系方式和参与卫生反腐败的想法。cdcwatch@googlegroups.com 为志愿者报名和腐败案例举报用,保密的。

请大家加一下"全国卫生工作大检查"的微博号,关注博客地址。我们会每日公布举报各地卫生部门腐败的动态情况。谢谢大家支持!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cdcwatch 博客地址:http://t.cn/aYFr1d。揭露CDC腐败的邮件组,发信致:cdcwatch@googlegroups.com。
 

揭露卫生腐败,透明艾滋病工作,现在就行动!我建立了揭露CDC腐败的邮件组 cdcwatch@googlegroups.com。任何人可以往上面发布爆料信息或行动建议,但只有邮件组成员可以阅读信息,保护举报人。我个人联系信箱:wanyanhai2011@gmail.com。适当时候,我们建立把举报人联系起来的邮件组。

万延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