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China AIDS:6143】 爱知行关于为50万安全套募款的信件

各位同仁:
 
一些在男同中工作的组织本周陆续接到了爱知行送达的安全套。2006年-2010年,爱知行每年为男同群体提供50万安全套+润滑剂,外加一些教育资料。2010年,爱知行在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依然继续采购了50万只安全套+润滑剂,最近,爱知行通过厂家给一些组织送达了安全套产品。但我们现在也在欠债过日子。
 
希望有能力的社群朋友或组织可以协力相助,无论给我们捐款或借款,我们都很欢迎。2010年底,我们需要紧急募款15万人民币,2011年需要为安全套专门募款25万,以继续给全国几十个组织的安全套的供应。
 
附件是爱知行1994-2009年期间在男女同性恋和跨性别群体里的健康和权益工作总结、以及爱知行关于征集社会捐款的公告。再次发布,欢迎各位鼎立支持!
 
谢谢大家!信念快乐!
 
万延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